直属单位分工会积极参加校第十六届体育健身节暨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次数: 376

520日上午,常州大学第十六届体育健身节暨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科教城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直属单位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直属单位分工会领导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大家报名参赛,25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教工甲乙组共16 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本着锻炼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工会志愿者们在服务点为参赛队员准备饮料和食品补充能量,在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画面十分温暖和谐。

教职工运动会在4*100m接力赛完赛中拉下帷幕,一阵阵响亮的加油声、一张张美好的瞬间抓拍,定格在大家心中,让人回味无穷。不少参赛队员表示:参加运动会让人快乐,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大家走出办公室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