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5    访问次数: 401

52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图书馆703室召开党委会会议。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直属单位党委重点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专项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直属单位两个党支部分别报送了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努力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直属单位的优势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姚致远通报了直属单位申报了思想政治工作(文化育人)创新项目,指出图书馆是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馆内外联动,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文化育人中的重要平台作用。

会上,姚致远就做好科级干部增补调整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标准,规范程序,遵守纪律,并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全体委员在听取了各单位科级干部增补调整建议方案后,全体委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最后形成统一意见并同意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