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16    访问次数: 385

61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703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金耀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支委集体讨论了发展霍之琳和邵小瑜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准备情况,对两位同志的发展材料和政审情况进行审查。接着,支委组织了群众意见调查,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经支委会的严格审查和集体讨论,一致认为霍之琳和邵小瑜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提交上级党委预审,预审通过后再提交党员大会讨论。

为贯彻校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精神,支委组织意识形态专题讨论。金耀提出,图书馆目前存在的风险点在于图书漂流站,要跟进整改工作,补齐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要关心和注意身边职工的思想动态和言论,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要严格把控媒体平台的内容,加强阵地管理;要关注重要的时间节点,尤其要排查敏感出版地的书籍;要加强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师德师风教育。

会议通报了直属单位党委“两优一先”推荐结果,经党委会评议,拟推荐唐芳同志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图书馆党支部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报学校党委。会议传达了直属单位党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图书馆将邀请保卫处和后勤公司物业部组成联合检查组,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金耀提醒所有委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