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访问次数: 482

为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825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图书馆705室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专题研讨。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主持,全体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直属单位党委的实际,直属单位党委成立落实校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学习巡察反馈意见,细致梳理巡察反馈问题,明确了整改内容和措施,于会前制定了初步的整改方案。会上,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围绕巡察整改方案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深入分析研究,针对一些重点问题仔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整改方案。

姚致远指出,直属单位党委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整改方案一定要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整改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把整改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在解决问题中把直属单位工作不断推向前进,推动直属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陆锦冲对直属单位党委的整改态度和决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应当“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扎实有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助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