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直属单位党委推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31    访问次数: 43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426日至519日,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对直属单位党委开展了为期24天的校内巡察,并于78日进行了反馈。为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直属单位党委近期专门召开学校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直属单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巡察整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反馈整改责任清单问题逐一梳理分析讨论,提出了整改内容和措施,并落实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会议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把脉问诊、对症下药,促进直属单位各部门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责任领导要对照责任清单,深挖问题根源所在,精准发力,确保整改落实到事、到人、到时、到位。

陆锦冲就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抓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把所有巡察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三是要严密有序抓整改。各部门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