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访问次数: 365

97日下午三点,直属单位分工会在图书馆705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直属单位分工会主席许淮、全体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淮首先对上学期分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分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大家积极参与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比兄弟学院一些好的做法指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另外,许淮还对校工会考核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

接着姚书记发表讲话,姚书记首先肯定大家对工会工作的付出,他指出只有具有服务和奉献的精神,才能做好工会工作。同时姚书记对全体工会工作人员提出希望,希望工会站在职工的角度,在生活上、思想上、工作上多关心职工,特别是有困难的职工。最后,姚书记希望直属单位分工会通过举办相关培训、讲座等形式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凸显出工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