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访问次数: 388

1228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图书馆705室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档案馆馆长欧阳红领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传达学习江苏五年砥砺奋进的成就、今后五年“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等内容。

姚致远指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部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奋力谱写直属单位“强富美高”,即服务能力强、馆藏资源富、空间环境美、政治站位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