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6    访问次数: 390

按照《关于开好2021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的要求,2022116日,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到会指导。

会上,姚致远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报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轶代表指导组作点评讲话。他认为,各位处级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透彻,会议准备充分,氛围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陆锦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直属单位党委聚焦四个方面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所提意见切合个人实际,一针见血、真刀真枪,明确了班子和个人的努力方向,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好的开端,整改措施不能停留在口头上,最终还是要在工作实践中去检验,要永葆求知好学之心,提升领悟力;铭记攻坚责任之心,提升创造力;不忘实干为民之心,提升执行力;常怀律己敬畏之心,提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