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08    访问次数: 53

18日,直属单位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姚致远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到会指导,督导组校宣传部副部长郁涛出席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均结合自我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有辣味的相互批评,大家坦诚相待,敢于正视问题,敢于深剖问题,敢于主动认领问题,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忙,增进团结的目的。

陆锦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收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最终要把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一是要以学修身,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二是要勇毅前行,在整改落实上攻坚发力,三是要精准服务,在为民服务上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