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直属单位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0    访问次数: 77

3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到直属单位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在图书馆705会议室召开,直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单位党委、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和档案馆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全面推进2023年度重点工作作详细汇报。

陆锦冲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直属单位党委以党建为引领,站在全局高度指导各部门的工作,今后要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的“一岗双责”,指导党支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项目;图书馆要抓细抓实西太湖新馆启用工作,扎实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力求实效,合理安排纸质图书与电子资源的采购经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学报编辑部要向更高质量发展,打造更高层次的期刊;档案馆要抓好年度归档工作,重视文化建设。他强调,直属单位各部门作为保障服务部门,要团结一致,加强合作交流,共同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通讯员/周婷  审核/姚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