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03    访问次数: 80

331日下午,图书馆支部在图书馆703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金耀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金耀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接收王顺先、谷睿智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王顺先、谷睿智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王顺先、谷睿智被列为发展对象以来的表现,并表明同意发展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委员报告了两位同志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顺先、谷睿智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优秀人员名单,2023年组织生活计划和书记项目。